平地金針花海景點-花蓮嘉德萱草花田

民宿首頁 » 花蓮市郊旅遊, 花蓮旅行分享

平地金針花海景點-花蓮嘉德萱草花田

悠遊吉安鄉間,欣賞豐饒田園景致,嘉德萱草花田的金針花業已盛開,多達五種的觀賞用金針花同時盛開,搭配波斯菊、薔薇、金盞花,打造唯美的花園景觀,提供遊客免費入園參觀。

嘉德萱草花田位於吉安鄉永興村,園主曾永坤種植了近一甲地的改良品種觀賞金針花,是花蓮市區近郊最方便賞金針花的景點,五月份已進入盛開,預估花期可以到七月,剛好銜接花蓮南區的高山金針花田開花時間,花田主人曾永坤非常歡迎遊客們到他的花田賞花拍照。

曾永昆七年前獲得花蓮農改場技術授權繁殖平地金針花(萱草),目前已成功種植出近一甲地的平地金針花田,種植品種包括花蓮一號粉佳人、花蓮二號艷紅佳人、花蓮三號甜蜜佳人、花蓮四號俏佳人、花蓮五號黃天鵝等,特色是花朵大、色彩豐富,從外觀、顏色就能輕易區別。

曾永坤說,目前已成功種植出五種觀賞用萱草,花期可維持三個月之久,從四月底到七月間開花,五月是最美的季節,歡迎民眾前來免費賞花。

金針花又名萱草,是代表母親的花卉,曾永坤也歡迎大家五月母親節時帶著媽媽到園區賞花表達孝心,在這個感恩的季節裡,帶著母親漫步花田間,留下人比花嬌的最佳寫真。

除了金針花,園區今年也種植了許多金盞花、紫藤、玫瑰、紫薇及波斯菊等花卉,打造五彩繽紛的花園景觀,在中央山脈的陪襯下更顯得賞心悅目。

嘉德萱草花田離花蓮市區不遠,如果你最近有旅行花蓮的計畫,別忘了將這個最美的金針花田納入行程,親自感受這唯美的金針花海,再將鯉魚潭、洄瀾灣開心農場等景點納入,來個一日輕旅行。

要前往嘉德萱草花田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從花蓮市出發,沿著台9線往南行駛,到吉安鄉台9線與吉興路的五向紅綠燈左轉廣豐路,再往前走約500公尺右側就是花田。

嘉德萱草花田
費用:免費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廣豐路及廣賢二街交叉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