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光夢幻 【花蓮太平洋花彩節】

民宿首頁 » 花蓮市郊旅遊, 花蓮旅行分享

夜光夢幻 【花蓮太平洋花彩節】

花蓮首屆太平洋花彩節將於10月11日晚上盛大開幕,將以最炫麗的夜間燈光花園迎賓。太平洋花彩節活動將持續50天,現場特別規劃「夜光兒童遊樂園」,邀請大家利用假期衝花蓮體驗「花彩繽紛」的燈光花園。

首次登場的花蓮太平洋花彩節一共分為九大主題燈區,分別為「花現針愛秀」、「花Young樂園」、「互動花徑」、「生命之花」、「花鑽光影」、「翩翩花谷」、「花池倒影」、「花之噴泉」以及「我愛花蓮」。

近2000株的壯觀花海夜光地景藝術,將呈現花蓮限定特產與花蓮印象,以最美、最浪漫的夜間光雕迎賓。

花現針愛 主秀首發表演,史上最大金針花光影裝置超大亮點,結合9大光影變化展區,享受超炫煙火在眼前綻放的感動。

秋冬遊首選逛花蓮夜花園美到併軌,10/11-11/30期間限定美景。

時間:10月11日(五)19:00盛大開幕
地點:花蓮六期重劃區陽光電城 (東大門夜市旁)
開幕晚會精彩亮點
開幕限定好禮:排隊送(紅面鴨面膜+可愛小花苗) 18:30開始排隊 19:00開始發放喔!
施放國慶等級16吋高空焰火秀

更多消息歡迎到 花蓮太平洋花彩節活動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