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人氣美食小吃 傳承第二代的鵝肉先生

民宿首頁 » 民宿旅遊, 花蓮市郊旅遊, 花蓮旅行分享

花蓮人氣美食小吃 傳承第二代的鵝肉先生

從1981年開賣至今已經超過30年,鵝肉先生慎選高品質的白羅曼鵝加上古早味的烹煮方式,讓鵝肉軟嫩鮮甜,成為花蓮地區經典的在地美食,不管是在地人或觀光客,都無法抵擋這道地的花蓮家鄉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鵝肉先生就開在花蓮市中心郵局對面的中山路上,店面雖然不大,生意卻一直都很好,到了用餐時間都必須排隊等候。2016年鵝肉先生林森店開張,全新的五層樓建築完全以餐廳格局規劃,不僅用餐空間寬敞配備電梯,還有專屬的配送餐點管道提升服務品質,也大大的舒緩了客人排隊等候的壓力。

林森店的位置在林森路與新港街口,離花蓮火車站更近,不僅店面大、座位多,附近也比較方便停車,對於不愛排隊的饕客,這裡最適合不過了。

經營超過30年的鵝肉先生已經傳承第二代,老闆劉明均承襲父親的經營之道,不僅鵝肉烹煮手法遵循傳統,就連挑選鵝隻的眼光也同樣敏銳。店裡使用的鵝肉食材有固定的養殖場配合飼養,堅持採用植物性飼料,劉明均說,植物飼料飼養的鵝肉看起來比較乾瘦,烹煮後口感軟嫩又鮮甜,符合現代人怕油膩的養生概念。

因為林森店的規模更大,推出的菜色也更多樣,不管是單點、合菜都能迅速供應,不會讓客人在外久候。除了招牌的鵝肉切盤之外,還有土雞、各種海鮮及山產小吃,店內的服務人員也會根據人數推薦菜品組合,不至於點太多造成浪費。

鵝肉軟嫩不柴,這種口感得從源頭的養殖開始控管品質,不是每家店都有能力做到。就算成本更高也同樣堅持下去,一分錢一分貨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,因為這就是鵝肉先生屹立數十年始終高人氣的根本。

鵝肉先生林森店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224號
時間:11:30–22:00(週三休)
電話: 03 833 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