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六月啟航

民宿首頁 » 民宿旅遊, 花東縱谷旅遊, 花蓮旅行分享

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六月啟航

第八屆「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」,將在6/30展開。從2011年首創到今年入選Travel Channel世界12大,熱氣球嘉年華7年來促進了台東的繁榮,更成功把台東帶向國際。

每年夏天在台東鹿野高台升空起飛的熱氣球,不僅為台東天空帶來美麗繽紛的色彩,也吸引到了全世界的旅人透過這樣一個夢幻的載具飽覽臺東美景,是全世界活動期程最長的熱氣球活動。

台東縣長黃健廷表示,今年大環境不佳加上花蓮震災,台東觀光產業受創嚴重,決定加碼讓熱氣球活動延長一週到8/13,與「台東設計展」無縫銜接。

最具特色的光雕晚會部分,除了三仙台及太麻里結合曙光、大坡池呈現湖光倒影,今年還新增志航基地、台東大學,要讓戰鬥機及世界八美之首的圖書館,與熱氣球相互輝映。

台東縣政府力邀各國知名造型球歡聚鹿野高台,自 6/30 到 8/13 期間,世界知名的救世基督像「Cristo Redentor」、大小 朋友都愛的小小兵「Minion」、溫情滿滿的天外奇蹟熱氣球「Up」,還有聖經裡 的諾亞方舟「Arky」,全球首度亮相的英國鬥牛犬和台灣觀光大使「喔熊」等總計39顆造型球輪番上場,必定為大家帶來無限精彩與感動。暑假,就是要在台東!

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,因創造遊客「非來不可」和特殊造型球,入選世界知名旅遊頻道的世界12處驚艷熱氣球嘉年華活動,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江慧卿今天表示,自2011年台東開始辦理全台第一場熱氣球嘉年華活動,台東縣府跳脫短暫、煙火的活動,以帶動在地經濟發展產業深耕在地方式執行。

經過7年努力不斷翻轉創新,日前獲世界知名旅遊頻道Travel Channel入選世界12處令人驚艷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,與世界最大的美國阿布奎基熱氣球節(ABQ)及亞洲最大日本佐賀SAGA International BalloonFiesta等並列其中。

江慧卿指出,台東熱氣球節因具有在地元素,創造遊客非來不可的理由,今年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會更加精采,結合周邊草地音樂會、繫留搭乘體驗、在地農特產美食等,深入體驗台東在地慢活及文化。


圖文資料來源:台東縣長黃健廷臉書

第八屆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
活動日期:2018 6/30~8/13
活動地點:鹿野高台